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假期收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假期收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假期收穫

  離開學校已經有半個月了。

  今天,是過年的前一天,我陪媽媽去超市換新錢,媽媽說是明天過年要發的壓歲錢。我不知這是怎麼回事,第二天一早,我看到爺爺、奶奶在客廳商量如何發壓歲錢。奶奶看到我,給了我200元,我說:“奶奶,我們都是一家人,何必要給呢?”奶奶笑着回答道:“不管是誰,只要我們家的孩子,壓歲錢是一定要給的,這是習俗!”

  在今天,我明白了壓歲錢必須要給。

  我剛要出門就看到了妹妹。妹妹吵着問我要禮物。我說:“好吧,好吧。你想要什麼,姐姐買得起都給你買。”妹妹卻說她可以有三次許願的機會。

  “什麼?也太貪了吧!”我心想。

  “第一個願望,我要漂亮的水晶鞋。”

  “第二個願望,我要天上的星星。”

  “第三個願望我還沒想好,先實現這兩個吧!”

  這時,還沒等我回答呢,旁邊的柳樹一個勁的直搖頭,好像在責怪妹妹說:“孩子,不可以這麼貪心啊!”

  在今天,我又明白了做人不等過於貪心,坐等各種收穫!怎麼樣,我的收穫不小吧!

  四四班馬夢菲 輔導老師冉小雪 站 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假期收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假期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