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好玩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好玩的遊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我去姑媽家玩。一天傍晚,我去南江廣場玩,發現一角有人在下象棋。只見一個滿臉鬍子的大胖子在短短几分鐘里連贏兩局,拿走了棋盤上所有的賭金??嗬,還能贏錢啊,真好玩!過了一會兒,一個高個子又連贏擺棋攤的四盤,這下在場的人都轟動了,掌聲、口哨聲響成一片。見此情形,我也想露一手,畢竟我是全鄉少兒組象棋冠軍嘛。

  於是,我用準備買書的10塊錢下了注。第一局我輕易舉勝了,不禁沾沾自喜。第二局,那方才連贏兩局的胖子在一旁嚷嚷:“押大點兒!押得多贏得也多呀!”我心想有理,就把贏來的錢一起下了注。這回可沒那麼容易了,下到最後成了死局,我只好認輸。“勝敗乃兵家常事,小朋友一看就是聰明人,一定能大獲全勝!”連贏四局的瘦子也在旁邊添油加醋。我一賭氣把姑媽給我買英語VCD的50元全押在了第三局。這次我不敢再掉以輕心,細心斟酌每一步棋,可我還是輸了。我沮喪萬分,胖子摸了摸我的頭,嘆息道:“多可惜,只差那麼兩步。小朋友,你的棋藝不錯嘛,別灰心,明天再來,一定會贏的!”看到沒人再應戰,圍觀的人也漸漸散了。

  身無分文的我垂頭喪氣地離開了“棋場”,走不多遠,我忍不住回頭看,啊!胖子、高個子和擺棋攤的正在分我下注的錢!他們笑得可真陰險!

  這種暗藏陰險的遊戲真是一點也不好玩,小朋友們,你們一定要提高警惕啊!

您正在瀏覽: 不好玩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好玩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