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呼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籲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太好啦!瞧啊,我出門到廣闊的世界去啦!”剛造出來的嶄新銀幣歡呼說。它叮叮噹噹作響,一路滾出去,進入了廣闊的世界……新銀幣滾呀滾,滾到了一個大森林。這裡的風景可真美麗呀!你看,那清澈見底的湖水裡遊動着許多的小魚兒和小蝦,它們在水裡歡快的遊動。湖面還飄着許多的水葫蘆。在湖的旁邊,有着好幾座高山。上面有翠綠的樹木,芳香的花草。在河邊的草地上,立着一塊木牌子,上面寫着:嚴禁打獵。忽然,新銀幣聽見了槍聲。一看,原來有人在偷捕一隻兔子,新銀幣見了,決定幫助免子。與是它使出了渾身的力氣,把身子抬起來,讓陽光照到它的表面。終於,新銀幣成功了。它把那束強光向獵人的眼睛照去。獵人被這刺眼的光給吸引了過去,他走過去,看見了這一塊嶄新的銀幣,心裡非常高興。等他把新銀幣撿起來時,那隻野兔己跑出十里之外了。新銀幣為了救那隻野兔,自己被獵人帶回了家。獵人的家在一個草叢裡,那裡非常的隱蔽。新銀幣來到獵人的屋中,簡直嚇了一跳。這裡有許多的獸皮,有老虎皮,有狼皮,有鹿皮,還有狐狸皮,甚至還有一頭活的獅子。那頭獅子一點也不像獅了,沒有尖銳的牙齒,沒有兇狠的面容。像一隻小貓一樣,可見它己關了許久了吧。第二天,獵人把新銀幣放到了桌子上,自己又去打獵了。新銀幣直起身子,“叮噹”一聲,掉到了地上。它滾到那頭可憐的獅子面前,對它說:“你怎麼不像一頭在森林裡的獅子,森林裡的獅子是多麼的兇猛。而你像一隻小貓似的?”“我本來在森林裡活的很好,動物們都怕我。”獅子說:“有一天,森林裡出現了一個人,他手裡拿着一把獵槍。森林裡的動物都快被他打死了。我也入了他的陷井。”獅子說到這兒,流下了眼淚。新銀幣想:這些人真是混蛋,明明寫着嚴禁打獵這木牌,可他們還違法亂紀,亂捕亂殺那些無辜的小動物。新銀幣對獅子說:“獅子先生,你不要難過,那些壞人一定會受到法律的治裁的。”說完,新銀幣滾出了獵人的房子。一個月過去了,新銀幣又來到了那個大森林,一路上,新銀幣覺的不對勁了。這裡的樹木差不多快沒了,路邊的花了沒了。當它來到嚴禁打獵的這塊木牌前,嚇了一跳。這木牌以被跺壞,山那邊的河邊建起了許多的工廠。這兒的大山不在翠綠了,變成黃色了。這兒的湖水不在清澈了,而變的黑呼呼的了。這兒的空氣不在新鮮了,而變的臭哄哄的了。這兒不在充滿生氣,而變的靜靜的了,動物們都沒了。這兒一切都變了,變的不美麗了。晚上,新銀幣聽見了機器的聲音,睜開眼睛一見,原來是一些人正再偷砍樹木。他們無情的砍伐着,那些樹木搖着身子,好像在向那些工人求饒。可那些工人理也不理,盡情的砍伐着樹木。新銀幣想:為什麼,為什麼?人類要這樣做。他們怎麼變的這樣的殘忍,變的這樣的無情。偷獵、污染環境,砍伐樹木。這不應該是人類的所為。他們這樣的破壞,就是在破壞他們自己呀。停手吧,人類,不要在破壞了。請愛護我們的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呼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