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呼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呼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您是一位偉大的母親。您每天都要教育這麼多孩子,但我們卻不懂得愛護您。

大自然媽媽您知道我今天來看望您了嗎?今天下午,我學完英語。爸爸媽媽還沒來接我。我蹲下來,摸了摸您的“臉”覺得您老了許多,“臉”上長了“痘痘”,摸起來不像以前那麼柔嫩,不像以前那麼光潔。一切都變了,這是為什麼呢?原來都是我們的錯。我們不愛護您,不尊重您,老愛損傷您:在您“臉”上畫畫、寫字、隨地吐痰、亂扔垃圾,使你面目全非。我們還大量地砍伐樹木、開採礦石、創建工廠,讓您的朋友們無家可歸、面臨滅絕。您默默流淚,可流出的竟是受污染的黑水。在我們傷害您的同時,您肯定在勸阻我們:“孩子啊,別再傷害媽媽,別再傷害媽媽的朋友了。如果你們還這樣,倒最後受傷的還是你自己啊!”可我們哪裡聽得進啊。

現在,我慢慢意識到了我們所犯的錯誤。為什麼我們現在總容易生病?為什麼天氣變得反覆無常?……我真是太愧疚了。大自然媽媽,我在這兒向您保證,我會盡心儘力愛護您,保護您。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呼籲全國,全人類共創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呼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呼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