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的呼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的呼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的呼籲 

  今天傍晚,我們全家一起坐在電視機前,觀賞了電視節目——《第十放映室》。 

這期節目的主題是《六畜興旺》。該節目分別向人們呈現了《小雞快跑》、《戰鴿總動員》、《狗狗心事》、《超極無敵掌門狗之世紀大騙兔》的精彩花絮,這些影片有時讓我們捧腹大笑,有時讓我們心情激劇緊張,有時又讓我們淚流滿面……總之我們的心情隨着影片的介紹此起彼伏,直到節目結束,才發現心中的浮躁早已被淚水沖刷得無影無蹤。 

  小雞們的抗議,鴿子做出的貢獻,狗狗與從之間的情感,哪一項不讓人為之一振,可人們的行動在哪裡?大樹倒下了,那曾是鳥兒們歡快的家園;水資源被污染,那曾是水族們安居樂業的聖地;森林消失了,走獸們被迫開始了流浪和滅絕的危險;……無知的人們呀,你們可曾聽見動物們在抗議、在哭泣、在吶喊……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保護動物、愛護動物,人人有責,讓我們銘記動物的呼籲,為動物,為人類創造美好和諧的明天吧。

您正在瀏覽: 動物的呼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的呼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