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姓李名飛陽,九歲已有餘,十歲尚不足,語文老師還戲說我什麼“大風起兮雲飛揚”,也許是爸爸把這個“陽”字起別了的緣故吧,我絲毫沒有飛起來的感覺,倒覺得自己平凡得如一粒沙子,是屬於扎在草堆里找不到的那種料。

  我個子不高,瘦得像一根筷子,屬於營養不良型,只有聲音還撐體面,唱起歌來洪亮如鍾,氣勢非凡,頗有餘音繞樑之勢。媽媽常跟人說,我家陽陽吃的飯全長在聲音上了。嘿嘿,反正也沒有白吃,至少也算派上用場了,管它呢。還沒有學到多少知識,那個高高的鼻樑上就架起了一副“望遠鏡”。爺爺總私心地說我是未來的“學者”,學者不學者,難道我自己還不清楚嗎?只是由於長時間受眼鏡的“壓迫”,本來不大的眼睛變成了“一線天”,鼻樑被壓得差點和嘴巴“擁抱”。這可已成為不爭的事實。

  我很愛講笑話。每次講笑話時,總會有許多鐵杆聽眾,也算“粉絲”吧?每講完一段笑話,他們準會笑得前俯後仰,不是笑得肚子痛,就是笑得爬在板凳上,直不起腰來,有的甚至乾脆爬在地上,打起滾來。有一次,一個小夥伴聽完我的笑話,一下子笑得坐在地上,正巧那兒有一灘水,等他反應過來時,褲子已經濕透了,我們又開始笑他尿褲子了。

  啥?你問我有沒有愛好?那還用說,可以說是五花八門、琳琅滿目,嘻嘻,言重了吧。不過要說我最大的愛好嘛,還得數看書了。有這麼一次,爸爸在看電視上的足球賽,我說想去奶奶家,爸爸點了點頭,算是同意了。我走進廁所,本想方便一下就去的,沒想到廁所里放着我最愛看的《兒童文學》,哇,多好的機會啊!真是天助我也。平時爸爸怕我眼睛近視嚴重,總是防着我,今天他看球賽我看書,正好兩不誤,於是我就直接坐在馬桶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去奶奶家的事早被拋到九霄雲外了。也不知過了多久,聽見爸爸在給奶奶打電話,好像還提到了我。後來又聽到爸爸給媽媽和三姨她們一個個打電話,不知在說著什麼,好像還有點急,緊接着聽見爸爸下樓的聲音。管那麼多幹啥,機不可失,時不再來,看書要緊。這可是個新的發現啊!以後看書就到這兒來,神不知鬼不覺的,沒人打擾,多清靜呀!

  大約一小時左右吧,爸爸回來了,我不小心被文中的故事惹得笑出了聲,爸爸聽見了廁所里的聲音,打開門一看,見我正坐在馬桶上看書,當時就氣得火冒三丈,罵我沒有去奶奶家,害得他們到處找我,還差點兒報了警,我一看大事不妙,就趕忙向爸爸認錯。“你一個大活人就沒有發現娃沒有出門嗎?”還是媽媽好,多虧媽媽幫我解圍,爸爸才算沒有動手,唉,好險啊……

  這就是我,一個一肚子笑話,看書成癮的小男孩。

  甘肅天水秦安縣興國四小四年級:ykwqs1234李飛陽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