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家族的呼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家族的呼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我叫小草。今天我頭一次給你們寫信,想告訴你們,我們小草家族真是太可憐了,天天都被你們人類欺負,請放過我們吧! 

  我們從生根,發芽直到長葉,長高,沒有一刻不為人類作貢獻:吸收二氧化碳,製造出新鮮空氣,給人類帶來清潔,舒適的生活環境。 

  住在大樓旁邊的我們,一天沒好日子過。大人們,在辦公時常往我們身上扔廢紙;做飯的主婦們,常往我們身上仍廢舊袋,贓物;那些小朋友們:女孩子常在我們頭頂上跳繩,男孩子有償在我們身上踢球;有的人生之還對我們進行“大掃蕩”,來了個“斬草除根”,他們不但摧殘我們的葉子,還連根把我們拔出來。唉!真是把我們害慘了...... 

  親愛的人類朋友,我們小草家族迫不得已地敲響了警鐘:請你們住手吧!為了我們,也為了你們,我們希望你們能保護好環境,讓我們小草永遠為你們的生活添色彩! 

  祝你們在保護環境的過程中取得成就! 

  你們的朋友 小草 

  2007年2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小草家族的呼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家族的呼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