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性的呼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性的呼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太陽依舊升起,朦朧中睜開雙眼,起床去洗漱,可能一時你還不能發現眼前這一切似乎都與一個詞有關“一次性”。一次性紙杯、口罩、手套……只要想得出來的,應有盡有。

  “一次性”這一1950的發明而風靡全球的用品,每天持續出售的數目難以估測,數量甚多。

  美好的一天即將開始,然而我卻無法盡情地享受着一切。天還沒有亮,我的胃就已經運動起來了。胃的運動使我也運動起來,一陣陣嘔吐伴隨着難受與難耐,這並非與我用過的一次性筷子無關,與吃不幹凈的食物無關。不知過了多久,天終於亮了,我也來到了醫院,似乎每個人都不知不覺中多上了一個一次性口罩。當我向前走去,從領取藥品的窗口隱隱約約地可以看都一些一次性用品。

  一次性用品已經走進了醫院了!大大小小的一次性輸液瓶、細長細長的輸液器,看到這些不由得讓我想起2010年我國光吊瓶就用了104億個,這是一個何等的數字啊!

  終於到我了,緩慢的腳步伴隨着我走了過去。首先眷入眼帘的是一個年輕的大夫,套着一次性手套的手上捧着一杯清香的茉莉花香茶,鼻子也不時地靠近它,感受它的清香。但要真正地品味它還是要摘下自己的口罩的。醫生看見我走來輕輕地把杯子放到桌上,放到書與一包一次性鞋套旁邊。

  醫生緩緩地走了過來,問了我的病情之後又問了問這,問了問那,就拿起一個木簽,壓在我的舌頭上看了看我的嗓子……

  午後,一個令人神往的時刻。走在街上,四處張望,目光立刻轉向了一個方向,哪裡好浪費啊!桌上全是一次性筷子,多得令人眼花,這要多少根大樹呀!看完我你並沒有說些什麼,而是靜靜的離去,繼續度過一個“迷人的午後”。

  利於弊,同樣是形容但卻有着不同的含義。利大於弊也好,弊大於利也罷,能正確理解才是最好的,如果沒能理解,即便知道利大於弊也是紙上談兵,多次一舉。

  北京市丰台區東羅園小學六年級:孟陽

您正在瀏覽: 一次性的呼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性的呼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