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鳥的呼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呼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鳥的呼籲 

  鳥爸爸帶着它的家人和其他小動物們一起生活在一片安靜、祥和的大森林裡,和睦相處,非常幸福。 

  有一天,一輛大卡車駛入了美麗大森林,動物們好奇的張望。從卡車上下來了幾個身強體壯的伐木工,他們手中拿着電鋸,在“吱吱”的噪音下,幾棵參天大樹倒了下來,動物們棄家而跑,伐木工準備伐鳥媽媽居住的那棵大樹了,這時鳥媽媽正在孵蛋,鳥爸爸又啄又叫,百般阻饒,希望能阻止他們破壞鳥窩,好讓鳥媽媽孵蛋成功,無情地伐木工還是不顧鳥爸爸的哀求,鳥媽媽傷心極了,帶着即將出生的鳥寶寶逃出了大森林。 

  它們無處安家,帶着自己的孩子不停地飛呀飛呀,找地方安家。它多想對人們喊:“地球屬於你們人類,但也屬於我們動物,請不要破壞我們的家園,還給我們一個安靜而美麗的生活環境吧!” 

  指導老師:朱水秀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呼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呼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