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魚的呼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的呼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嘿,大家好,我是一條小魚,一條傷心的小魚,一條孤獨的小魚……是人類帶走我的朋友,帶走了我的快樂,給我留下的是孤獨,悲哀……

  以前我有許多的朋友,小蝦和我一起游暢,鴨子和我一起嬉水,青蛙在我身上蹦跳,在我的周圍小鳥唧唧喳喳叫,蝴蝶翩翩飛舞。小朋友們常常來玩打水仗,增添了幾分生氣。那時,我是多麼的興奮啊! 

  隨着科技的發展,人們在我旁邊建起了許多工廠,而工廠排放出來的廢水都注入了河中,我臭臭的。人們把垃圾扔進我這裡,還有的把破鞋子、破衣服,砸到我頭上。現在,我們都帶上口罩,撐着雨傘,每天都膽戰心驚的,生怕被它們砸傷。河裡的水也越來越渾濁了。我的兄弟姐妹們慘啦,都一群一群地翻了白肚皮,生活在我周圍的青蛙都已經陸續不斷地去遷往別處了。蝴蝶、小鳥、小朋友們再也不來玩了。我的同伴唉聲嘆氣地說:“現在人們一直在破壞生態平衡,看來我們也該搬家了。”現在,我們不再快樂,伴隨我的只有悲傷和痛苦,我的身體越來越虛弱,都動彈不得了…… 

  人類啊!醒悟吧!救救我們吧!不要再無知地污染環境,地球的資源早晚會被你們破壞的。希望在你們發展現代化工業的同時,也給我們一個生活的空間,保護環境,人人有責。讓我們共同努力,共同創造美好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小魚的呼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的呼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