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時候孤獨的你和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孤獨的你和我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家附近有一個小姑娘,她長得也不算是很醜,但是一直都感覺扎着人群里也是看不見的那種。雖然他和我們無親無故,也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但是我總感覺和她很投緣。

  我知道他身邊的很多同齡人都並不喜歡他,總是覺得它很礙事,而且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帶給他們的,他只是站在角落裡看着他們玩遊戲,也不發一言。

  我就看着他在那裡孤獨的站着,這個場景是多麼的熟悉,多麼像小時候的我呀。

  後來我用我的零花錢給他買了很多的玩具,我看到他看到那些玩具的時候,眼睛里的光芒,我知道吶,多麼像小時候的我,懦弱,卑微而又不敢說什麼。

  只不過是因為自己沒有什麼更多的依靠,只不過是在這個過程當中,除了自己誰都不能說出來自己的心裡話。

  因為沒有誰可以強大到那樣一如既往地保護着你,隨時都可以走遠,拋棄掉你。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孤獨的你和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孤獨的你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