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和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和我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和我,我既然將你提在前面,就代表了我對你的重視勝過我自己。

  將近十年的青春年華,我的記憶有一半充實着你的身影。我將遇見你定格為我人生中最正確的一件事,從那時起,你成為了我心中的一個追求,一個美麗的夢……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有這樣一個人會如此的關心你、愛你,我也會將這份感情烙在心底,因為過分的愛可能會讓你受到無形中的傷害,這不是我想看到的。每當遇見你,我會默默走開,回頭欣賞你的背影,絕不會衝動,因為我是真正的愛你。愛,可以是在一起;也可以是默默的祝福你,希望你快樂、開心,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份感情。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但我卻不後悔,因為我是真的能夠無私的愛你。看見你和他走在一起,我有一種莫名的悲傷,也有一種無奈的惋惜。你還沒有領悟到什麼是愛情,我只是希望你能夠保護好自己,不要為自己的青春後悔。我只願你永遠的開心,僅此而已……

  謝謝你讓我心中有了寄託,若你有困難,我會毫不猶豫的將我的一切幫你解決,甚至生死相依,當然也可以讓我的生命使你重新綻放,哪怕你對此一無所知,我也毫無怨言。

  一切皆因我愛你,你和我,可能也只是擦肩而過……

您正在瀏覽: 你和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