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春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過春節

  春節,是我們中華民族一個重要的節日,要貼春聯,放鞭炮,守歲,拜年,等等等等。不同的民族有不同的習俗。

  大年三十,我們全家換上新衣,貼上新春聯,準備迎接新年的到來。晚上,我們全家吃着餃子,餃子有一層寓意:財源滾滾。因為餃子像一個元寶,在古時候元寶就是錢。守歲一定少不了<<春晚>>,沒有<<春晚>>,守歲就沒有意思。我們一家坐在沙發上,歡聲笑語,看着<<春晚>>,其樂融融。

  大年初一,我和爸爸坐着自家的車,走在新修的大路上,雖然寒風刺骨,但還是歡樂無比。到了奶奶家,我跟奶奶拜了一個年得到了一個大紅包,心想:今年發財嘍!然後和奶奶的街坊鄰居拜了個年。接着來到了大伯家,來到大伯家,就如來到書的天堂,有故事類,科學類,藝術類……在大伯家吃完飯之後,我收到了紅包和一些書,我要一點點把着些書消化掉。來到大伯家真高興!

  我今年真高興,真是一個快樂的春節!

您正在瀏覽: 過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