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寶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寶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不少寶貝:漂亮的貝殼、可愛的頭花、亮晶晶的首飾……但我最珍惜一樣,它是用錢買不到的,那就是——笑!

  每次看到別人笑起來,我就覺得很幸福,因為那意味着他們很開心!我會看到許多種笑:大笑、微笑、壞笑,還有許多好玩兒的笑。而我一笑起來就會露出兩顆大兔牙,嘴的兩邊還有兩個非常淺的小酒窩,我很喜歡笑,一有好事就會笑個不停!所以,一看到我笑,你就知道有好事發生嘍!

  我還喜歡欣賞別人的笑,特別是笑的聲音。有大笑“哈哈哈”,有微笑“嘻嘻嘻”,有壞笑“嗚呼呼嗚呼呼”,聽到這各式各樣的笑,我的心情也會隨之好起來,不由自主地跟着一起傻呵呵地笑起來!

  我一笑我的弟弟就喜歡摸我胖嘟嘟的臉,於是別人笑時,我也喜歡上去摸摸那笑臉。老人一笑額頭上就會出現幾道皺紋,中年人一笑眼角會有幾道魚尾紋,孩子一笑細滑的臉蛋一抽一抽的,笑讓大家變得更加可愛了!

  我的寶貝是笑,你的寶貝是什麼?如果你還沒有找到,那我願意把我的笑與你分享,讓我們天天開心,沒有煩惱!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四年級:白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寶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