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幸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幼兒園的時候,我記憶非常深刻,當時六月二日的那天,兒童節,去了西安上大學,直到一年以後才回來的,回來的時后也是六月二日。

  當時是放學的時候,媽媽來接我,我迫不及待的想見到媽媽,因為她說,要給我一個很大的禮物,我在茫茫人海里尋找我的媽媽,我找了一遍又一遍,還是沒有,我非常沮喪。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站在了我的面前,忽然之間淚水湧上了心頭,我站了起來,撲了過去,爸爸一把抱住了我,當時淚水像流水一樣嘩嘩的留下來。媽媽就在這時冒了出來。

  一會兒,我們一家人走在了一夜間回家的小路上。一到家,媽媽把飯一熱,一家人坐在桌子邊,邊說邊吃,又找回了遺失已久的幸福了!

  我認為,幸福就是每天與自己的家人一起吃飯,每天都這樣其樂融融,快快樂樂,我認為這就是幸福!

  河茵小學四年級:王語雯宣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