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小寶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寶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位轉校生。她是我第一個真正主動結交的朋友,所以,從初識開始的一切,我都很清晰的記得。

  我記得,我對她的第一印象。當我問她的名字的時候,她把頭抬了起來,對我輕輕地說出了她的名字。我看清了她的面龐。她梳着荷葉頭,頭髮微微發黃,可愛精緻的瓜子臉,鼻樑上的紅眼鏡顯得她的眼睛小小的,一個小巧的鼻子,及下面的櫻桃小嘴。我對她笑了笑,她也對我輕輕地笑了笑。我想,她一定是一個善解人意,可愛又乖巧的女孩子吧。當我正準備回到我的座位卻又經過她的座位時,她輕輕地拽住了我,問我的名字。我可真是的,只問她的名字,卻忘記把自己的名字告訴她了。我傻笑1秒,隨後告訴了她我的名字,她哦了一聲,然後又是輕輕一笑。她可真是可愛呢。

  在後來的時間裡,我們關係越來越好。下課我們一起出去,體育課我們一起聊天。那會兒是冬天,她穿的是黃色的羽絨服,天氣寒泠,而且冷風總是不停的刮,她的頭髮也經常被吹散,所以她總是用她的手整理她那凌亂的頭髮。下雪的時候,我們總是靜靜地獃著,或是,看看落在衣服上的雪花。她有時會說“哎呀”,像口頭禪一樣,聽起來,她好有童真。她可真調皮呢。

  直到她有了一個新同桌,而且很有共同語言,,我們體育課就沒在一起幾次了,她用抱歉似的語氣對我說,她要陪她的同桌,我說“哦”笑一笑,她也笑一笑,真好。

  但是,過去都不重要了。有過一抹傷痕,終究也是會癒合。我要珍惜現在。我要永遠保護她,我發過誓,哪怕她背叛了所有姐妹和朋友,我都保護她,儘管我知道,她不可能背叛。她值得我去珍惜,去保護。

  她是我永遠的小寶貝。

 初二:田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寶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