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寶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寶貝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這個世界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寶貝。你能猜出我最珍惜的寶貝是什麼嗎?告訴你吧,它是我養了一年的小烏龜。

  小烏龜背上有一個黃青色的龜殼,中間鼓起來,像個小山丘,殼上有很多漂亮的花紋,長長的脖子有時伸出來,有時縮進去。一個蛇頭形的小腦袋上長着一對綠豆似的小眼睛,小烏龜肚皮上的龜殼是黃色的,上面鑲着八個非常清晰的黑斑。看上去可愛極了。

  開始小烏龜很怕我,常常把頭縮在龜殼裡。它從不挑食,我經常拿菜給它吃,每次都是吃得津津有味的。有空時,我還唱歌給它聽。慢慢地它和我熟悉了,它就把頭伸出來東張西望,不過一有動靜它馬上把頭縮了進去。我常常用手指點點它的龜甲和頭,它既不怕我也不咬我,漸漸地我們成了好朋友。

  有一天,我把小烏龜從魚缸里放到茶機上,它高興得不得了。慢慢地爬來爬去,東瞅瞅,西瞧瞧,快樂得像個孩子。“砰”的一聲,小烏龜摔到了地上,它嚇呆了,縮成一團,好半天都不見它動一下.我想:是不是摔死了?不會吧!它有金盔鐵甲保護着的。我正想伸手捉它“回家”休息,可他探出了一點小腦袋,又開始向前爬,不知怎麼的,這個粗心的小傢伙一不小心又翻了個身,弄得四腳朝天,瞪着眼睛掙扎了好半天也沒有起來。看着它那好玩又可憐的樣子,我正要去幫忙,突然,它把頭伸得長長的用盡全身力氣,朝地板上一頂,它居然翻正了身體。哇噻!真聰明的小傢伙!還會給我表演精彩的節目呢,我樂得哈哈大笑起來。

  我的寶貝小烏龜真可愛!它帶給了我無限的樂趣,我愛它,希望它能和我一起快樂長大!

  指導教師:夏潔群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寶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