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寶貝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寶貝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我生日時,爸爸送我了一隻可愛的小狗。記得當我把它從禮物盒裡抱出來的時候,它還在伸着腦袋四處張望,真調皮,有一種讓人想好好保護的慾望,於是我就給它取了個名字—小寶貝。

  我的小寶貝非常有意思,我常常拿骨頭逗它玩。每次我手裡一有骨頭,它就立馬跑過來,兩隻小眼睛死死的盯着我的手,我把骨頭向上一拋,它就跟着跳起來,我把骨頭繞着它轉一圈,它就跟着骨頭來迴轉,常常把我逗的哈哈大笑。

  之後,我把骨頭放在地上。它就毫不猶豫地沖了上來,飛快地把骨頭吃完了。吃完后,它還會用可憐巴巴的眼神看着我,彷彿在說:“小主人,再給我一根吧,太好吃了,我還沒吃過癮呢。”

  我的小寶貝是不是很貪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寶貝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