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完結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完結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肯定猜到我要參加的項目,我就是一個腦筋——跑! 

  不過,學校也夠有創意了,偏偏不做單人100米跑,而是班級50米接力跑。“這50米接力跑,想必是班級制的,所以我們班贏了就等於全班都是冠軍,有意思,我得為咱班爭光!”我下定決心要爭取。 

  比賽順序是由年級決定的,先是一年級,再到二年級、三年級,我們在第四階段比賽。說實話,一二三年級還真不比高年級的水平差(雖然我沒看過他們比賽)。 

  耐心地等待了30分鐘,終於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雖然不像2008奧運會那樣有火晶石幫忙,但是我的激情還是很高漲的。都是為了奧運,但這次,小亮他們卻沒有和我並肩作戰。 

  一個班分成兩排,一排在跑道線的起跑線外,另一排在跑道線的轉折線外,當然,最後的一次通過轉折線說明結束。一共六個班,這將是四年級中的較量。 

  過程肯定沒有奧運會的激烈,畢竟這是學校自己舉行的。所有同學都非常厲害,差點幾次超過我,但靠全班同學的努力,我們四(3)班還是取得了第一名。 

  放學回到家,我正想做作業,媽媽就拿着一封信遞給了我:“不知道是誰寄來的,不過收信人是你,自己看看吧。喏。” 

  我興沖沖的拆開信封: 

  小華: 

  你好!快兩個星期沒見面了,大家都很想念你,我們經歷過了1900年的巴黎奧運會、1904年的聖易路斯奧運會和08年,也就是今年還沒發生過的北京奧運會,不知道你忘記了沒有。呵呵,我們都和自己的父母商量好了,在這個月之內搬到你家在的龍岩小區,以後,大家每天都能見面啦。 

  不說了,祝你開心! 

  落款:小亮、小凱、小眾和小剛 

  看完這封信,我心裡有一股說不出來的感受,是奧運,是奧運讓我認識了許多事情,也和一些人成為了朋友,比如——小亮他們…… 

  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完結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完結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