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喪事喜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喪事喜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小隊緩緩地駛入我所居住的小區,平日寧靜的小區了頓時響起了鑼地“咣咣”聲,篋的“嗆嗆”聲,小號的“嘀嘀”聲,千百種聲音混雜在一起,擾地四鄰不安。 

  規定時間一到,歌曲一首接着一首,沉重一過,激動就湧上心頭。隊伍的樂手們使出渾身解數,發揮自己身上所有的全部財富。先是“今天是個好日子,心想的事兒都能成……”然後“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還有“咱們老百姓啊!真啊真高興啊!不是假高興啊!真啊真高興啊!”完全跑調的喜慶歌聲在會上回蕩。 

  我的好奇心不禁動了,是有人有喜事吧?跑下樓來,只見一排花圈立在道旁,白色的簾前掛着一朵大白花,白花旁放着一張黑白照。一下子,我全都明白了:有人在開追悼會。 

  追悼會當喜事開,在我眼中還是第一次,比香港回歸時還熱鬧。 

  這樣開,死者怎能瞑目,又怎能安息呢?  

您正在瀏覽: 喪事喜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喪事喜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