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最近喜事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最近喜事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兩年呀,我們家的喜事可真多,就象春天裡的花朵一樣,一朵接着一朵熱熱鬧鬧地開放着。你想知道嗎?那我講給你聽吧。

  爺爺買雞

  “嘰嘰嘰!”我聽見樓道里傳來雞叫聲。我跑到樓梯上一看,是爺爺!有十來只小雞在袋子里掙扎呢!我和爺爺上了五樓,來到我們早已做好的雞窩,把雞放在裡面。我捉了一隻小黑雞,放在太陽能熱水器上玩了起來。結果我一失手,小雞從太陽能熱水器上滑了下來,在雞窩外亂竄,好在爺爺疾手快,一下就把小雞抓回了籠子。

  公雞打鳴,母雞下蛋

  小雞長大后,爺爺擴建了雞窩。這個時候,公雞已經會打鳴了。每天上樓,都能到雞鳴聲:”喔喔喔喔,咯咯咯……“後來夏天到了,下午太陽把雞們都曬得鑽到時太陽能熱水器下面去了。麻雀站在葡萄架下,看雞都不見了,便下來偷食吃。可是大公雞見了,一邊打鳴一邊朝麻雀撲來。可憐麻雀還未飛起來,就被大公雞一陣亂啄,要不是我及時趕到,麻雀可能已經死了呢。後來,我賞了大公雞一顆葡萄。

  當然,大公雞當了保衛糧食的戰士還不算喜,關鍵是母雞還下了蛋。母雞下蛋的那天,一直“咯咯噠”地叫,我就拿來一個盒子,鋪了一點乾草,我一做完,母雞就近不及待地跳了上去。後來,我還得到了一顆熱呼呼的雞蛋呢!怎麼樣?我家的喜事夠多的吧!以後要是再有喜事,我一定講給你聽!

  六年級:aihsr8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最近喜事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最近喜事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