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的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的景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秋天的景色。

  秋天來了。樹媽媽忙着給樹木披上金裝。登高望去,猶如一片片茫茫的金海。秋風輕輕地掃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銜恨舞蹈演員那樣輕盈地旋轉,地上滿是落葉,像鋪了一層厚厚的金毯。

  秋天的天空也美。天空像那一塵不染的玻璃一樣,綿綿的雲朵,雪白雪白,如奶汁一樣。山腳下是一片田野,秋風輕輕地吹過,田野立即變成了金色的海洋,農民伯伯正在收割,豆子大的汗水落入了土中,田野上到處都是一番繁忙的景色。

  秋天的公園更美,花一朵比一朵美,最迷人的要數那一朵朵菊花竟相開放爭奇鬥豔,白得像雪,粉的如霞,紅的似火……這是美極了!公園裡不僅花美,樹也美。松柏像一個個戰士守衛着公園。最美的非楓樹莫數,楓樹披上了耀眼的紅衣裳,一陣微風拂面而來,楓樹就像一位仙女舞蹈着!

  啊美好的秋天,我永遠記得你,你給我們帶來了多少歡樂呀!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的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