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場秋天的景色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場秋天的景色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美麗、金燦燦的秋天。秋天有一種特別、與眾不同的美,在吸引着我。記得有一次,我去廣場玩,那裡有許多遊戲器材,如蹺蹺板’鞦韆等等。周圍還有許多樹木,花草包圍着樹。樹木中就有火炬樹,火炬樹是火紅色的,一排,遠看就像一片霞;一棵,遠看像一團火。秋天當然少不了菊花。菊花則傲然挺立。一眨眼,我又跑到了公園。公園裡的人,人來人往衣服五顏六色,使人應接不暇。有長椅子,一排排,一列列,很整齊,它們是古褐色的。還有許多我叫不上來的名字的花兒和樹。綠葉襯托出的五彩繽紛的花更加鮮艷更加美麗。我喜歡秋天在公園裡欣賞它那與眾不同的美景。

  河北唐山遷西縣灑河橋中心小學六年級:張雨婷

您正在瀏覽: 廣場秋天的景色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場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