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夏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夏天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夏天,不是因為可以放假,或出去玩,而是每當暑假,我可以參加夏令營。

  以前暑假在家裡,不是吹吹空調,就是看看電視吃吃西瓜,冰棍。而去年的暑假卻不同了,自然老師黃老師告訴我們有一個夏令營,叫生物小實驗,是一趟三天兩夜的旅程,不過報名費我卻覺得不小。回到家我告訴媽媽這件事,她一口答應。這令我十分吃驚,因為媽媽平時挺節省,這次卻這麼爽快。

  很快,已經到了暑假,我5點就激動的醒了。一個小時后我來到了集合地點,把箱子放好,挨個排隊上車,由於四年級只有我和洋洋參加,所以,我倆坐在一起。幾個小時后我們到達了目的地。

  我沒想到的是,到了那,吃過飯,李老師帶我們來到賓館,說這幾天大家要早上6點起床,不過會有服務員打電話提醒,起床後去地下一樓吃早飯,在大廳集合。說完就叫我們自由分組,我和一個比我高一屆的大姐姐住在一起,而洋洋也和一個比他大一屆的大哥哥住下。不過我們的房間就是面對面的。

  每天早上,洋洋一起床,就來喊我們起床,我們聽到外面有人敲門,馬上起床,因為已經超過6點一會了。第一天,老師帶領我們來到了一座山,我們爬到一半,洋洋一把拉住我,大喊:“啊,好大的蜘蛛網啊!”我們紛紛轉過頭去看,像有什麼稀世珍寶一樣稀奇,因為我們這些孩子都是在高樓大廈里出生並長大的,平時能看見一個拳頭大的蜘蛛網已經很少見了,更何況一個比我臉還大一些的呢。我們氣喘吁吁地爬上了頂端,開始眺望遠方,風景十分迷人,山下翠綠翠綠的一片,還有些許紅紅的花兒。

  第二天,我們來到一個好像是給青少年活動的場所,只見一個大網和一個長長的隧道十分顯眼。我們女生在一旁的小店裡買買這個,買買那個,其餘的男生有些也在小店裡,有些在裡面玩。在小店裡的男生和我們可不一樣,他們買了木劍啊什麼的。

  第三天,我們又去爬山,可這次不同,山上有瀑布啊,本來老師是想帶我們去最美的一層,可是有人餓了,竟買了一碗泡麵,老師為了她等了好久,最後最美的一層沒去成,我們垂頭喪氣的下了山,在下山的過程中,有人埋怨剛才吃泡麵的人,使得她非常內疚。

  每天晚上,是我們最熱鬧的時候,我們洗好澡穿上睡衣睡褲,開始“串門”,或集合在哪一間一起看電視。更好玩的是:每當8點50分時,大家都慌張地逃回了自己的“家”打開燈,空調,電視躺進了被窩5分鐘后就能聽見“咚咚”的敲門聲,每個人都急急忙忙的去開門。這是怎麼回事呢,噢,原來是李老師來檢查了啊。等李老師走後大約十分鐘,大家就全都小心翼翼地又去“串門”了。有些女生害怕,跑到另一間女生房間一起睡,第二天又馬上跑回去,去接叫我們起床的電話。

  這就是我愛夏天的原因,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季節呢,以後一起分享吧!

  上海普陀區洵陽路小學四年級:陸?翊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夏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