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說我們明天上山野遊玩,看秋天的景色,寫秋天景物描寫作文。這個好消息把我們樂壞了,高興得我一晚上都沒睡着覺。第二天早上早早就來到了學校,等待出發。

  我們在大客車上坐了40多分鐘,終於到達了目的地——二段的山野。一到那裡,我就感到秋天的景色很美秋高氣爽,藍天,白雲,還有秋風,和城裡一點也不一樣,城裡要是和這山野里比一比,簡直就是千里之差。

  小河的水嘩啦啦地流淌,像一位女演唱家唱歌一樣動聽,是秋天景色當中最好聽的音樂。河裡倒映着山巒,倒映着藍藍的天空和白白的雲朵。白雲在小河裡像一條白色的大鯨魚游啊游。這時我彷彿在河邊的奇形怪狀的石頭中發現了一個“金字塔”,啊,仔細一看是一個三角形的石頭,金光閃閃,真像一個小小的金字塔,我拿在手中玩着,愛不釋手。我們看到了很多好看的石頭,把有象徵意義的都揣進兜里。

  這時我們往四周隨便一看,秋天的景物太多了,描寫不過來呀。五彩斑斕的大山。大山一座連着一座,像一個個兄弟手牽着手,也像彩色的波濤滾滾而來。古時候有人說“兄弟合心,齊力斷金”。大樹一棵連着一棵,也像高大的兄弟手牽着手,看起來那麼有力量。山上,樹上,到處都是五彩的,好像是天上的王母娘娘生氣了,打翻了自己的化裝盒,把各種色彩撒到了大山上,使山上呈現出從來沒有的美麗。山上的秋天真美呀,景物都很好看。

  一片片的白樺樹,枝條上都光禿禿的,渾身雪白,像穿着白裙子的小姑娘。在山上,在彩色的山林中,一片片的白樺樹特別顯眼,耀得你頭暈目眩,這也許就是白樺林的魅力吧,給秋天景物添加了神聖。

  楊樹也是很有景色,那些大山楊,遠遠看去,在山坡上一片灰白,當你走到它的跟前,你就覺得雖然枝條落光了葉子,但是十分高大,十分挺拔。我們還特意去看那片小山楊林,遠遠地看,一片少有的翠綠,走到近前一看,果然樹上飄動着綠色的葉子,給秋天一縷生命的色彩。

  秋天的那麼多紅色葉子的樹,紅葉是秋天的象徵,也是秋天的一大特色。秋風一吹,好多樹的葉子都變紅了,有金紅、粉紅、鮮紅、深紅等,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呀。紅色在大山上特別多,紅遍了山巒。我們眼前的山像被神仙用紅染料染了一樣,美的出奇。

  抬頭看看天,秋天的白雲像一條條大鯨魚,在藍天的大海中高興地游啊游的。藍天下,山野中,一個明亮的湖面出現在眼前,那是一座很大的水庫。陽光照在水庫上,亮晶晶的,一看就像一面特大的大鏡子鑲嵌在山野間,彷彿是秋天的景物的梳妝鏡。看着那美麗的湖面,秋天的景物在我心中更美了。

  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秋天的山野,離開了給了我快樂秋天景物。我們上了大客車離開山野回到了市裡。我想,我還沒玩夠呢!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