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夏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你,夏天 

  自古以來,人們往往都愛讚頌春光的美好,因為春天裡楊柳婀娜多姿,萬紫千紅,令人心曠神怡。

  但是,我卻獨愛夏天。

  是的。夏天的太陽熾熱的像火一樣烘烤着大地,然而, 這是一切生命的源泉,它使一切生命獲得了能量。花草樹木吮吸着雨露,承受着陽光,蓬勃向上,五穀雜糧無不努力進取。

  是的。春天萬紫千紅,秋天遍野金黃,冬天因轉銀裝素裹,的確使人傾倒;但是,夏姑娘也有自己蒼翠欲滴的盛裝.夏天的哪一個角落不充滿這生命的綠色那呢?當你登上山顛,極目四望碧綠的原野,那深綠色的層巒疊嶂,像海洋般的巨大的波濤,一浪接一浪,一直伸向遙遠的地方,同灰藍的天空連成一片,整個大地變成一塊四處綿延伸展的巨大地毯鬱鬱蔥蔥,充滿生機.

  還有,夏天的渾濁漲滿,像急匆匆地去趕海潮.夏天的天空變化莫測,時而多雲低矮,彷彿是催人行動的命令;時而陽光直射,毫不寬恕,像是威嚴的老人;時而電閃雷鳴,大雨傾盆,似至“東邊日出西邊雨”.正是這種風雨變幻,為萬物創造了各取所需的條件,催動着一個成熟的秋天.

  我愛夏天,愛綠色覆蓋著的夏天,愛萬物蓬勃生長的夏天,愛樸實真誠的夏天.

  我願人們都像夏天那樣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