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景色真美啊!道路兩旁開滿了菊花。秋天,寒風送來一陣陣寒意,但菊花依然美麗,依然那麼光彩奪目.當我們邁着腳步走過道路,那菊花不知吸引了多少人的眼球.

  秋天的竹林,放眼望去,竹林一片綠色,使人"返秋還春",秋天,只有竹子立在山林中.啊,它們是堅強的,它們不會向秋天屈服,反而拼着自己的堅強在秋風中站立。小雨打在竹子上滴滴答答,那是竹子在吹笛子呢!

  來到楓林,只見一片火紅,地上全是紅紅的楓葉,好像鋪上了火紅的地毯。當然,一提到秋天,我們還會想起桂花,如果一搖樹枝,桂花就如雨點一樣落下來。一淋過“桂花雨”的人,身上會有一股比噴了半瓶香水還香的氣味。秋天真是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