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秋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姑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知了聲不知何時沒了,炎熱的夏天終於過去了,秋姑娘一路風塵的到來了。

  她來到田野,把田野吹成了一片金黃色,你看她給稻子穿上了金色的西裝,既合身又時尚,把稻子笑的樂彎了腰;給玉米蓄上了金褐色的鬍子,把它變成了一個和藹可親的老爺爺,那一排排整齊的、金黃色的玉米便是它臉上的一道道鄒紋;把高梁親吻的紅了臉,你看它一直低着頭扭扭捏捏很是不好意思地站在那裡;惹得秋姑娘哈哈大笑。

  秋姑娘一路前行來到果園,“呼”吹一口氣在蘋果臉上,於是蘋果羞紅了臉;再用雙手調皮的摸摸梨頭的大肚子,梨頭便驕傲地挺挺大肚子,努力使自己再胖一些、胖一些;她看着好皮膚的葡萄娃娃有些出神,心裡很是羨慕;橘子、柿子都穿上自己最鮮艷的衣服出來迎接秋姑娘;大家都把秋姑娘當成貴賓來接待。

  天是那麼的藍,那麼的高,天空的大雁們在急急的向南飛,但是還是不忘記和秋姑娘來道別:“來年再見,來年再見!”

  我愛秋姑娘的色;我愛秋姑娘的香;我愛秋姑娘的味;來,讓我也來親親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