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的古銀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的古銀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風景如畫的方塔公園,有一棵俊朗挺拔的銀杏樹,它有八百多年的樹齡了,它枝葉茂盛,生機勃勃。 

  當“萬山紅遍,層林盡染”之時,也正是銀杏樹最美的季節。古老的銀杏樹,被秋霜點綴得更加富有神韻,滿樹的金黃,那麼濃郁,沒有一點枯萎,觸動了每一個從它身邊走過的遊客,也觸動了我,流連在古銀杏樹下。 

  淡淡的陽光灑在樹上,片片銀杏葉都金燦燦的,綻放着成熟的光彩,當涼爽的秋風吹來,一把把“金色的小扇子”便離開了樹媽媽的懷抱,悠悠地從樹上飄落下來,像一隻只飛舞的黃蝴蝶,我好象聽見它們低低的心語:“我已經完成了我的使命,我可以驕傲地離去了,我要用我最後的身軀去肥沃大地,讓大地長出更加挺拔的樹木,更加翠綠的樹葉!”此情此景,讓我想起了著名的詩句“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多好的古銀杏啊,我愛秋天的古銀杏!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的古銀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的古銀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