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真美,我愛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真美,我愛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田野那就更不用說了。稻田一片金黃,遠看真像是鋪了一層金黃的地毯。稻穀顆顆都非常飽滿,壓得莖稈都彎下了腰。你看那火紅的高粱,遠看就像一群戴紅帽子的小姑娘,隨着一陣陣微風在那裡翩翩起舞。你再看那柿子,火紅火紅的,像一個個紅通通的燈籠似的,又像孩子們的笑臉。你剝掉一層薄薄的柿子皮,就會露出那新鮮的果肉,你嘗一口,甜得像蜜一樣。 秋天的天很高,好象盤古還在撐着天和地;天那樣藍,好象有位畫家在天空中塗了藍色的顏料。 楊樹的葉子有點發黃了,秋風吹來,楊樹搖搖晃晃,好像它已經老了,站不穩了。 莊稼們可高興了,因為它們都結出了果實,都在談論着:“你瞧,我結出的果實多大呀,在莊稼里我能排第一!”“你瞧,我結的果實也不比你差啊。”莊稼們結出了豐碩的果實,把香甜留給了人們,可是自己卻漸漸地發黃了,衰老了。 漂亮的教學樓悄悄地對我說:“我為你遮風擋雨,你可要好好學習啊。”周圍的景色好象都在對我說:“我們都有成績了,你有了嗎?我們來比賽吧!” 只有柳樹姑娘低頭不語,很傷心、很難過的樣子。莊稼們紛紛安慰她:“你雖然沒有果實,可你的身材很美呀,你給人們帶來了美感啊。”柳樹姑娘終於笑了。 秋天真美,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真美,我愛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真美,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