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隨着時光的流逝,炎熱的夏天悄悄的離開了我們,涼爽的秋天邁着輕快的步伐向我們走來,春城金秋,秋高氣爽。

  小草已經失去了往日的迷人色彩,到處都是苦枝敗葉。那爬山虎被秋風吹紅了,像紅色的波浪在翻滾,慢慢的湧向遠方,大樹像雨傘,像蘑菇,還像一位慈祥的老人。秋風輕輕的拂過,那黃綠相間的葉子發出“沙沙”的響聲,真像一位天真活潑的笑語。秋風摘下幾片樹葉,給它施了法術,讓它變成一隻正在翩翩起舞的金蝶,落在地上,像給大地披上金紗。這時,萬物凋謝,沒有賞花的人群,也沒有蜂圍蝶陣,可就在落葉中,一株美人蕉努力散發著自己最後一縷沁人心脾的芳香,那四季常青的松柏傲然挺立着,像一排排戰士,神氣極了!

  風兒也來湊趣,像輕紗一樣從你臉上拂過,帶來一絲涼意,使人神清氣爽。

  天那麼高,那麼藍,一群大雁往南飛,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唱着它們婉轉的曲子。

  秋雨沙沙的下着,一顆一顆,一串一串,在即將消逝的夕陽下晶瑩閃光。它密密的向大地飛灑,彷彿要洗去夏天萬紫千紅的色彩。

  遠處的田野,黃澄澄的一片,一粒粒稻穗好像破裂似的里的農民滿臉笑容,拿着鐮刀,唱着農歌,欣慰的割着糧食。今年秋天真是個豐收年呀!

  秋天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象;

  秋天比春天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

  秋天比春天更富有飽滿豐碩的果實。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公園!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