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的瓜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的瓜果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秋天的瓜果園

  李孟璽

  我愛春天的鳥語花香,我愛夏天的綠樹成蔭,我愛冬天的鵝毛大雪,但是我更愛秋天的果實累累。

  下面我來給你介紹一下我家鄉的果園吧!秋天的果園是五彩繽紛的,看!蘋果寶寶臉頰漲的紅紅的,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石榴娃娃也綻開了笑臉,一顆顆牙齒整齊的排着隊伍,好像軍訓似的,個個鄭重、莊嚴。微風中它還向我們點頭致意呢!梨小姐舞動着她那華麗的舞裙,在微風中跳着優美的舞蹈。葡萄公主也露出了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冬瓜哥哥捧着它的大肚子,好像在說:“哎喲!哎喲!都怪我平時吃的太多。”南瓜弟弟呢?它都把自己的大肚子給撐破了!露出了黃黃的嫩瓤。

  看,這就是秋天美麗的果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的瓜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的瓜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