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的落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的落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小時候,一到秋天就到大樹下踩落葉玩,踩得喀吱喀吱響,我也笑得嘎吱嘎吱。累了就往落葉上一躺,軟綿綿的,舒服極了。

  現在,我雖不再玩踩落葉的遊戲,但依舊愛落葉,當涼風掃過,那滿樹的“金黃蝴蝶”就隨風飄落,有的在空中打着旋,像是捨不得大樹;有的落在小水坑裡,成了螞蟻們的小船,有的落在了樹根上,化作肥料。一片落葉掉在我身上,聞一聞,是大樹的味道,是秋天的味道,是大自然的味道。

  又一陣風吹過,樹下下起了“落葉雨”,漫天落葉飄揚;孩子們在樹下嘻鬧着、歡笑着;天真地接着落葉。看着落葉,一切煩惱就像落葉一樣隨風而逝。把落葉夾在書里,欣賞它的美麗。我突然感覺落葉和人一樣,人一生中在努力成為社會中最美最好的那片葉子,落葉也一樣,但又不像,人總是被某些東西縛住,而落葉卻一有機會就飄落,化作大樹來年的肥料。

  我愛秋天的落葉,愛它的美麗,愛它的芳香,更愛它的自由自在。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六年級:扶郅瑛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的落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