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 

  有一天,小紅在家中做作業,突然聽見窗外傳來一陣打碎玻璃聲,使小紅不得不停下手中的筆。聞聲一望,原來是樓上的小朋友們拿着玻璃玩,不小心掉到鄰居黃奶奶家,黃奶奶正彎着腰去揀玻璃碎片。說起這位80歲的黃奶奶,可真是凄涼。這段時間,黃奶奶的腳又犯老毛病,行動不方便。而且是一位孤獨的苗族老奶奶。在幾年前,老奶奶的丈夫患上了嚴重的病症,不辛去世。現在她一人睡在病床上,沒人陪她,想起還有些寂寞。 

  小紅是個熱心腸的小女孩。她知道后,馬上跑下樓,拿起垃圾桶一塊一塊的把玻璃片揀起來,便把黃奶奶扶到床上。從那以後,小紅在也沒離過黃奶奶。她每天做完作業,就幫黃奶奶做飯、打掃衛生、洗衣服、擦桌子等家務,一切力所能及的事她都包辦了。今天,小紅幫黃奶奶洗被子,把被子曬在太陽底下,還沒來得及收拾水盆,黃奶奶一瘸一拐就從家裡走出來。她看見小紅忙得不停,二話不說的擁抱起小紅,淚水正從自己的臉上流出,過了好久,才憋出一句話:‘‘你

  你真是我的好‘孫女’! 

  此時此刻,婆孫兩正沉浸在無言中,他們相視而笑,留下了辛副的淚水。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對有困難的每一個人伸出你的熱情之手吧!

您正在瀏覽: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