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親人》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親人》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李奶奶是我爺爺家的鄰居,70多歲了,有個兒子在外地工作,很少回家。不知什麼原因,這位老奶奶不肯搬去和她的兒子同住,看起來這位老奶奶很孤單,不過,有那麼多好心的鄰居關心她,她也就不顯着那麼孤獨了。就拿我爺爺和我奶奶來說吧,他們就經常關心這位老人,平時我爺爺、奶奶做點好吃的好喝的總要給她送去,連冬天的棉衣都是我奶奶給她縫的。有時候,這位老奶奶有病了,我奶奶和鄰居帶她去看病。 

  有一次過節,老人的兒子沒來,奶奶邀請她來家做客,當時正好我也在奶奶家。吃飯時老奶奶看着鄰居這樣幫助她,她激動地說:“你們真是我的親人。”看着老人的笑容,我的心裡頓時有了股暖流。 

  讀了《親人》這篇課文,我感觸很深:文中的母女倆與老奶奶不是親人卻勝似親人。如果在生活中,我們遇到那些特別是有困難,需要幫助的人,都看成是自己的親人來關心和幫助卻不圖回報,就像我奶奶、爺爺和她的鄰居們那樣的話,我們社會將會多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讀《親人》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親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