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遠方的親人寫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的親人寫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外公:

  您好!

  您在北京過得好嗎?我非常想您。您什麼時候回來,我想帶你來看看永修縣新建的廣場,它叫白蓮廣場。

  現在廣場邊又建了一個公園,它的名字叫做白蓮公園。那裡風景優美,景色動人。那裡有各種各樣的燈,紅的、紫的……其中還有一隻梅花鹿型的燈,看看那隻淘氣的小鹿,低着頭好像在吃草呢!那裡還有一條小河,看着那些橋,各種各樣的,踩上去相當平穩,沒有任何彎曲的地方,任何地方都是直直的,你走在上面絕對不會打滑。在人民醫院旁還新建了一座很大的圖書館,那裡的書可多呢,每逢星期日上午,我和一些同學就會來到這裡看書,一看就是一上午。

  外公,老師說我成績大大提高了。你聽了以後一定會很開心吧。外公,過年以後我一定去北京玩。

  外公,我們家裡最近也有變化。你走了之後,我和妹妹天天把家裡整理打掃得乾乾淨淨,沒有留下一點兒灰塵。晚上,爸爸媽媽給我們講故事,講笑話。一家人沉浸在歡歌笑語之中。

  外公,我多麼想你早日回家!

  祝:萬事如意!健康長壽!

  江西永修新城小學四年級:梁正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的親人寫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的親人寫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