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四年級的學校生活中,我有許多難忘的事、開心的事,但是最後悔的還是那一天……
  那是星期四下午第二課堂,我和往常一樣放學后和班裡三個愛好打籃球的同學在學校的籃球場上打籃球,旁邊的一個籃球架是四(四)班的幾個男生也在打籃球,其中四(四)班的一個男同學走到我們身邊說:‘唉!小子我們兩個班打場比賽怎麼樣?”當時我看了看心裡有些害怕,因為我們班一號投球手徐子俊沒有來,而且我們只有四個人,他們有七個人根本就不是他們的對手,我看看徐永福,他點也點頭小聲地說:“雖然我們的投球手沒來,但是比賽重在參與,只要認真地打,就是輸了也沒有什麼關係。”旁邊四(四)班的兩個女孩自願當起了裁判。
  “一二”加油。“我們為自已打完比賽開始了,在趙建凱的掩護下我連投了二個兩分球,最後以四:二戰勝四(四)班。正當我們為勝利歡呼時,四(四)班裁判員不高興地說:“有什麼了不起的,高興什麼高興。:我斜眼瞪了她一下說:“我們歡呼跟你們有什麼關係。”那女孩走到我面前就給了我個“金光燦爛”,我的臉被她打得火辣辣的,我怒火衝天,瞄準那女孩的太陽穴就是一拳,結果她捂着眼睛,蹲下哭了起來。我心裡好像有有兩個人在吵架,邪惡地說:“哭什麼哭,這是你自找的。”善良地說:“你是男生,應該大肚,怎麼能去打一個女生呢?”我的內心在不停地打架,最終還是漠漠地走開了。
  走到校外,我看到了媽媽,並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語重心長地說:“即使是同學先動手你也不能去打一位女生。”我沉默了一會兒對媽媽說:“您等我一會兒,我去向她道歉。”可是我到學校里怎麼也找不到她了。
  這件事讓我非常後悔,如果我能見到她,我一定會對她說:“對不起。”

  安徽淮南田家庵區洞山中學四年級:季韓鵬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