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之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之韻

  六三班:張藝敏

  輔導老師:秦偉雲

  不知不覺,炎熱的夏姐姐離開了我們,秋阿姨開始為我們服務。

  走在大街上,“沙啦啦,沙啦啦”,風為秋天演唱,樹葉為秋天伴舞。我發現,樹葉換上了“黃色的風衣”,可能,這是她們的表演服裝吧。

  樹葉由綠色變成了金黃色,瞧!它們緊緊地依偎在大樹媽媽的懷抱里,彷彿在說:“媽媽,我不想離開你,你去求求風姐姐吧!”旁邊的樹葉也一同唱和着:“是呀,是呀!”大樹媽媽卻無奈地搖搖頭:“孩子們,媽媽也不想讓你們離開,但是,你們的離開,是讓你們的弟弟妹妹生長,難道你們不為之驕傲嗎?媽媽為你們自豪,去吧!”樹葉們堅定地點點頭。風姐姐無情地把樹葉從大樹媽媽的懷裡扯出來,大樹媽媽大喊:“孩子們,再見了。”樹葉們也對大樹媽媽大喊:“媽媽,再見了!”它們在空中跳着舞,落到了大地母親的懷抱,真是“化作春泥更護花”啊!

  我望向天空,跟着小鳥的步伐,我來到楓林。

  遠處,楓葉就像一團火,我向前走去,楓葉看見了我,就為我舉行了隆重的歡迎儀式。它們搖擺着身軀,為我奏響歡樂的樂曲,優美的舞姿像是為我跳的歡迎舞,我陶醉在這美麗的楓林里,不由地發出感嘆:“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我被秋之美所吸引,一時之間沒有回過神來,直到夕陽親吻着西山的時候,白鴿的歌聲才把我的心靈換回,我情不自禁地讚歎:“秋天,真美!”

您正在瀏覽: 秋之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