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種豆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豆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豆芽又好吃又容易種,今天我就自己種豆芽。我先找來一個有孔的塑料盒,再找來幾顆綠豆放在塑料盒,再蓋上一塊浸濕的紗布,我做好了準備,希望他快點長大。第二天,小豆芽長出了嫩芽,不過嫩芽很脆弱還支撐不起紗布。嫩芽的顏色是嫩黃的摸上去很光滑。 

  一天又過去了,早上我早早起來觀察我的小豆芽。哇!長大了許多呀!差不多可以支撐紗布了。芽又長了,顏色也變了。變成又深了一點的黃色。並且長出了兩個小“耳朵”。 

  真想快點天亮,好看看我的小豆芽。終於天亮了。我一骨碌爬起來看我的小豆芽。小豆芽長大了許多,奇怪,紗布怎麼也長高了?原來,小豆芽把紗布頂起來了。豆芽的生長速度真快呀! 

  第五天,小豆芽的兩個“耳朵”有點“害羞”了合了一點,就像嘴巴一樣。可愛極了。 

  第六天,小豆芽終於把他的“耳朵”收起來了!小豆芽終於長完整了。我興奮地跳起來。 

  雖然我的小豆芽沒有菜市場的豆芽那麼肥大,但也是我親手種的,所以我愛我的小豆芽!

您正在瀏覽: 種豆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豆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