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件後悔的事

  王文康

  前些日子,媽媽在網上買了一隻手鐲,花了八百多元。還別說,媽媽戴在手腕上還真是美啊!

  有一天,媽媽到地下室為顧客打包去了,把心愛的手鐲放在了寫字檯上。我拿起手鐲仔細的看着,反過來倒過去,一不小心,手鐲滑落到地上。當時我就傻眼了!上面的小獅子也摔碎了,串珠子的線也斷了。“怎麼辦?”我想重新用針穿起來,談何容易呀!線穿不到針眼兒裡面去,珠子仍一個個的散落在地上。我心裡忐忑不安,忙打開窗子叫媽媽。我說:“媽媽,我不小心把您的手鐲摔壞了,對不起呀!”媽媽沒說話,也許媽媽的心裡很難過。

  媽媽上來了,我把壞了的鐲子拿給媽媽看。媽媽說:“手鐲壞了我自然心疼,可是你能主動承認錯誤,我覺得你是誠實的孩子。媽媽心裡也感到高興。

  媽媽動手把手鐲重新穿起來,不過上面只剩下了圓圓的珍珠,那隻靈動的小獅子卻沒有了。

  媽媽雖然沒有批評我,但我自己心裡不好過,我覺得很後悔,也覺得很對不起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