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秋天一年有四個季節,我最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既沒有春天的潮濕,也沒有夏天的炎熱,更沒有冬天的寒冷。秋天是個涼風陣陣的季節,給人一種涼爽,舒適的感覺。

  秋姑娘是個心地善良的姑娘。秋姑娘每年一到,準會給大地的水果家族帶來豐厚的禮物,看:它給蘋果帶來了紅色的禮服,蘋果穿上這件衣服,格外招人喜愛;它給葡萄帶來一件紫色的裙子;給棉花帶來了雪白而又純潔的衣服,配上棉花柔軟白能的皮膚顯得更加漂亮高雅;玉米是秋姑娘最好的朋友,秋姑娘給玉米帶來青綠色的外袍,米黃色的鬍鬚,還有滿口的金牙,惹得其它水果都眼紅了,爭着要和秋姑娘做朋友。

  秋天還是個豐收的季節。田野里,黃澄澄的稻子像鋪了一地金子。果園裡,金燦燦的柿子像正月十五的燈籠一樣壓彎了枝頭;紅彤彤的棗子在枝頭上點着頭,好像在說:“豐收的季節真美麗!”西紅柿為了讓自己更加漂亮,便把口紅塗在了臉上。農民伯伯提着果籃,這兒摘一籃柿子,哪兒摘一籃棗子,然後相互送別人家裡沒有的水果,表示問候。啊!秋天不僅是豐收的季節,還是問候關懷的季節。

  秋天還是個更換的季節。秋天的樹葉變黃了,紛紛從樹上落下來了,等到春天長出更綠,更美,更茂盛的樹葉。楓葉如同一隻火紅色的蝴蝶降落在地,小螞蟻見了,心想:這火紅色的被子正合我意,可以暖暖地過個冬。小女孩見了,心想:多美的楓葉呀!撿回去做個書籤多好!只有松樹傲然挺拔,綠綠的松枝依然青綠,它心想:我一定要熬到冬天,看看冬天的景色,順便向臘梅妹妹問聲好!

  啊!美麗的秋天,我多麼愛你!

  江西萍鄉上栗縣新蔡小學六年級:江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