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汽車在彎彎曲曲的山路上開了很久,沿途,我看見了田裡的莊稼已經全部都收割完了,家家戶戶都掛着一串串的金黃色的玉米棒子,非常好看。 

  終於到了,我們坐着汽車走到山中內,突然,汽車輪子打滑了,我們只好下車走路了。我向遠處望去,看見遠處的山重重疊疊,連綿不斷,一遍青蔥翠綠,看得我的心裡簋舒暢。山路兩邊的鮮花開得很茂盛,顏色很鮮艷,十分的好看。 

  我們為了欣賞風景,連路都走錯了,梅子溝的風景真的很迷人啊! 

終於走到小姑媽的婆家了。他們的門前的柿子樹上掛滿了成熟的柿子,紅紅的,氣柑樹上的氣柑大大的,綠綠的,也成熟了,瓜架上結滿了大大小小的瓜,好誘人哦,…… 

  下山了,家家戶戶的房頂上都飄滿了裊鳥炊煙,近處的山只看見山的邊線,慢慢地都在煙霧當中,漸漸地看不見了。 

  秋天的梅子溝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