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作文

  美麗的秋天

  秋姑娘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她用嘴在農田裡吹啊吹,漸漸的莊稼在秋風的呼喚聲中睜開了眼睛。哦!莊稼讓秋姑娘給吹熟了。

  秋姑娘又來到大樓前,她看到人們都說熱,於是她鼓起櫻桃小嘴吹起了涼爽的風,頓時人們覺得涼快了許多,人們互相愜意的笑了。

  秋姑娘來到果園裡,她又撅起櫻桃小嘴把果園吹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瞧!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珍珠般的紫葡萄掛滿枝頭。

  秋姑娘來到大樹旁,她把發黃的樹葉從大樹上吹下,地上好像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

  金秋時節,秋姑娘幫助了許多人,當秋姑娘發起脾氣時,你可得多穿點衣服,不然她會把你凍死的。秋姑娘展示出了她的美麗,我喜歡秋天!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