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一扇大門,趁人們沒留意,被秋姑娘悄悄地打開了。

  秋姑娘是上天派來的魔術師,每到這個季節她都會讓人們見識一下她那神奇的魔力。為了展示自己的魔力,她輕輕地吹了一口氣,把大地的顏色全都給改變了:田野變成了金色,看!金燦燦的麥穗隨風舞動,真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農民伯伯擦着臉上的汗珠,露出了幸福的微笑。銀杏樹變成了黃色,黃黃的小葉子就像一把把小扇子,那是在幫我們趕走夏天的炎熱呢!紅色給了楓樹,瞧!紅紅的楓葉多像一顆顆鮮艷的五角星。橙紅色多可愛啊!它是給果樹的。橘子掛滿枝頭,像一個個金色的小太陽。蘋果樂紅了臉,就像我們一張張興奮的笑臉,這些好吃的果子讓貪吃的我們口水直流。

  真要好好的感謝秋姑娘,她為秋天添加了這麼多豐富的色彩,我真想留住她。因為只要留住她,就可以留住秋天這幅美麗的圖畫!只要留住她,就可以留住農民伯伯幸福的笑臉。只要留住她,就可以留住我們這些小饞貓的快樂和滿足。

  為了展示自己的魔力,她輕輕地吹了一口氣,把大地的顏色全都給改變了:田野變成了金色,看!金燦燦的麥穗隨風舞動,真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農民伯伯擦着臉上的汗珠,露出了幸福的微笑。銀杏樹變成了黃色,黃黃的小葉子就像一把把小扇子,那是在幫我們趕走夏天的炎熱呢!紅色給了楓樹,瞧!紅紅的楓葉多像一顆顆鮮艷的五角星。橙紅色多可愛啊!它是給果樹的。橘子掛滿枝頭,像一個個金色的小太陽。蘋果樂紅了臉,就像我們一張張興奮的笑臉,這些好吃的果子讓貪吃的我們口水直流。

  神奇的秋姑娘,你可不可以不走了么?

  LKDGCDIL小學三年級:Nancy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