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秋天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四年級(1)班 汪洋 

  秋天,我愛你,因為你瓜果飄香,果實累累,五彩繽紛。 

  星期六,去鄉村一趟。一路上,看見向日葵彎着腰,彷彿歡迎我的到來;金黃的玉米舉着紅纓,樂呵呵的;成片的大豆搖動着豆莢,發出嘩啦啦的笑聲。 

  看田野,一望無際的稻穗在陽光的照耀下一遍金黃,一塊田連着一塊田,伸向遠方,蔓延到天邊。秋分吹拂,金色的海洋翻起波浪。“太美啦。”我情不自禁叫到。 

  來到農場果園,一進園,就看到紅彤彤的蘋果掛在枝頭。蘋果好大呀,沉甸甸的,樹枝被壓彎了腰。蘋果好香呀,陣陣秋風中,夾着蘋果的淡香。一位阿姨走過來,笑着告訴我:“這些蘋果是紅富士,果大果甜。” 

  向前走, 到了葡萄園。看葡萄,葡萄在陽光下晶瑩剔透,有紫色的,有綠色的-------形狀有圓的,有橢圓的。種類也多:瑪瑙葡萄,紫晶葡萄,綠光葡萄,巨峰葡萄。看着這些可愛的葡萄,叫人垂涎三尺。 

  來到梨園,倒山梨黃而發亮,鴨梨黃綠相間------ 

  一陣桂子香氣飄來,沁入心脾------ 

  啊!秋天真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