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秋天來了,它是一個碩果累累的季節,是一個絢麗多彩的季節,是一個秋高氣爽的季節,是一個五穀豐登的季節,是一個瓜果飄香的季節……

  秋天的田野想一個金色的海洋,稻田翻起金色的浪花。樹林里不再是一片翠綠,樹上的葉子有的變黃了,有的變紅了。一片片紅紅黃黃的葉子在秋風中飄落下來,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彩蝶。

  大家快來看呀!果園裡紅彤彤的蘋果像似小朋友的笑臉,個個逗人喜愛。黃澄澄的梨也來湊熱鬧。山楂樹上綴滿了一顆顆瑪瑙似的紅果。那種叫“水晶”的葡萄長得長長的,綠綠的,晶瑩透明,真像用水晶玉石雕出來似的,柿子樹上像掛滿了紅燈籠。到處一片豐收景象。

  我喜愛秋天,秋風送爽,帶走了夏天的炎熱,吹熟了果實,吹黃了稻田,吹走了人們心中的煩惱。

  陝西西安未央區西航三校三年級:雷慧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