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秋天

 福建省晉江 晉江市實驗小學四年5班 蘇榕榕

  啊!秋天到了。

  秋天到了,信步走進公園,這是一片火紅的楓林,那一片片,一簇簇看上去那麼可愛,那麼充滿生機,就像早晨的太陽散發著光和熱。

  秋天到了正是豐收季節,田裡的稻穀已經成熟了。沉甸甸的麥子在秋風中搖搖晃晃,像是在跳舞似的,我沉浸在喜悅之中。

  秋天到了,綿綿的秋雨像一位女孩兒傾吐着自己的心事。我沒有躲避,讓秋雨盡情的打在我的臉龐。雨停了,我抬頭仰望,碧空如洗,藍得使人心碎。

  秋天到了,路旁開滿了野菊花,聞一聞,還帶着露珠的芳香。它們沒有公園裡的菊花嬌艷,但令人百看不厭,因為它們身上散發著鄉村的泥土氣息。

  秋天一到,樹上的葉子,開始枯落,枯黃的葉子落在地上,慢慢堆成一座小山,踏上去軟綿綿的。秋天草地上的小草已經枯黃了,可當中卻盛開着不少野花,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一大群穿着花花綠綠衣裳的少男少女,圍在一起,歡快的唱呀,跳呀,當中升起裊裊炊煙。

我們歡快地迎來了秋天。秋天到了,我愛秋天!

  指導教師:庄秋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