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代,趁人們沒留意,秋姑娘就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秋天來到了田野。瞧!高梁舉起了燃燒的火把。玉米露出了黃黃的牙齒。稻穀翻起了金色的波浪,棉花朵朵白。青菜綠油油。麥子笑彎了腰,大豆粒粒飽。真是一幅美麗的豐收景像。農民伯伯笑逐顏開。

  秋天來到了果園。蘋果露出了紅紅的臉頰。梨樹掛上了黃黃的燈籠。一串串葡萄像美麗的紫珍珠。桔子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石榴裂開嘴笑。弄的小朋友們直流口水。

  秋天來到了公園。銀杏樹的葉了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楓樹的葉子像一枚枚郵票,飄哇飄哇,郵來了秋天涼爽。十里飄香的桂花樹開花了。菊花開了,紅的似火,黃的像金,粉的如霞,白的像雪。

  秋天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也是美麗的秋天,我愛秋天,農民伯伯更愛秋天。

  三年級:陶廣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