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雨

  趙海文

  秋天,踩着滿徑的落葉而至,攜着蒙蒙的細雨而來。

  清晨,玻璃絲般的細雨在空中密密地斜織着,好像給大地披上了一件乳白色的紗衣。那點點的秋雨,灑在路邊的草葉上,落在行人的花傘上,滴在明亮的車窗上……遠遠望去,白鷺湖上方霧蒙蒙的,對岸林立的高樓和新落成的白鷺湖大酒店像是浮在仙境中,宛若傳說中的海市蜃樓一般。就這樣一路欣賞着美麗的雨景,我們來到了學校。

  同學們在校園裡盡情的玩耍嬉戲,他們是在歡迎這場不期而至的秋雨吧?有的同學仰着頭,讓雨絲往脖子里鑽,有的同學伸出小手,想看看雨滴的模樣。我也在雨中漫步,想和這綿綿的秋雨親密接觸,雨點,卻像一個害羞的小女孩,一會兒就不見了,好可愛喲!上課的音樂響起來了,雨還在下着,淅淅瀝瀝,滴滴答答……

  呵,這綿綿的秋雨喲……

  指導老師:沙敬敬

您正在瀏覽: 秋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