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一起床就對媽媽說:“媽媽,祝您中秋節快樂。”媽媽聽后,非常高興。

  吃完早餐,我和媽媽一起去舅舅家。在那裡我和舅媽的學生舉行了一場快樂的遊戲會。

  遊戲規則是我們每一個人都設置一個遊戲,在遊戲中輸了的人要表演一個節目,我們六個人設置了六個遊戲。它們分別是詞語接龍、搶椅子、摸瞎子、仰卧起座、比手力、捉迷藏。

  詞語接龍遊戲就是用別人說的詞語的最後一個字為自己的詞語的第一個字。我第一個敗下陣來,於是,我朗誦了一首古詩。

  搶椅子遊戲中,我又一次輸慘了。因為他們力氣全比我大,一屁股就把我擠開了。但是我沒有表演節目,因為遊戲規則是由贏了的一個人在輸了的五個人中選一個人表演節目,我所幸沒被選“中”。

  摸瞎子遊戲中,我可沒輸。每次他快要抓到我時,都被我敏捷地躲開了。這個遊戲的規則其實難度挺大的,因為當“瞎子”說紅燈時,我們走三步就必須停下來,說綠燈時,我們才可以跑,說黃燈時,我們就只能一隻腳走路了。

  仰卧起座遊戲中,我表現得還比較出色,取得了排名第二的好成績。我原以為輸的會是舅媽的一個女學生,但結果出乎意料,排名最後的竟是一個男學生。

  比手力遊戲中,我又一次輸得很慘,因為我年齡最小,所以手的力氣沒他們大。這一局遊戲中我表演了一首歌。

  最後一輪遊戲是捉迷藏,這一次我可沒輸,因為這是我所設置的遊戲。不過遊戲中發生了一個小意外,一隻黃蜂飛了進來,他們都嚇得四處躲避,只有我急中生智,等黃蜂停在牆上,我拿本書打過去,但是它還沒死,我接着打,終於把它打死。

  這場中秋節的遊戲會最終以我吹笛子,哥哥吹薩克斯而告終。

  這個中秋節真快樂啊!

  四年級:唐子恆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